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

[日記] 原來 梁詩怡 就是 唐艾萱 阿!

2012/10/21 周日 晚

今天整理家裡時發現了一片光碟,裡面是我大學時代所燒錄的影片,別誤會了!裡面大多是我在宿舍看電視時,用破破的電腦以及破破的電視盒所剪輯下來的電視節目片段,看著裡面每一段短短的影片,發現到我曾經喜歡的某些藝人、節目裡某些可愛的美女、以及某些讓我心裡留下深刻印象的節目。


唐艾萱

找了一下資料,她是在2003年左右出道的歌手,也就是我大三時,由於我的電視剪輯短片裡留有她上電視節目的片段,看著可愛美麗的她,我回想起他曾經唱過的幾首好聽的歌:「天邊」及「影子」。




Youtube的片段及音源都不是很好,請大家不妨去網路上找找音質好一點的版本來試聽!現在想想她當時算是一片歌手,之後就消失了,真的好可惜!這麼美妙的聲音怎麼當時會不紅,我真的搞不懂。

聽著我itunes裡她的三首歌(還有一首「黑咖啡」我也很喜歡),我開始尋找她的下落。在Youtube裡打入唐艾萱,只有這幾個MV可看,卻也有奇怪的名稱出現,似乎與唐艾萱沒有任何關係阿........


20100731 超級偶像 8.紹煜翔/梁詩怡

看看底下的留言,我看到了驚人的地方:「梁詩怡是03年的新人唐艾萱」。

點進去看完了影片(很抱歉我很想快點知道梁詩怡的長相,所以我前一位參賽者跳過了XD),發覺原來那位梁詩怡真的是以前我喜歡的唐艾萱!這真是太讓我訝異了,雖然外貌一樣可愛漂亮,但是名字也差太多了吧!怪不得我前幾年要找也找不到(前幾年她可能也還沒用梁詩怡這個名字出現啦),但這實在是太好了,聽了影片她唱的歌,我知道唐艾萱(梁詩怡)歌喉還是一樣的棒!雖然她結婚了我很訝異(原來時間真的很久了),但我更很期待未來可以聽到她更多的歌!

所以我要在這裡大聲地說:


原來 梁詩怡 就是 唐艾萱 阿!

梁詩怡,加油!




5 則留言:

  1. 影子真的很好聽!
    當初我沒有一開始就買,是隔了很長的時間後才買的。
    沒有發展起來真是可惜了一個好聲音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的很可惜,看來還蠻多人欣賞她的嘛!

      刪除
  2. 原來!
    好可惜,歌聲這麼好
    可惜了了了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的很可惜,看來還蠻多人欣賞她的嘛!

      刪除
  3. 現在(2021)又改英文名 Lisa (力殺) 再出發啦~看有沒有再找出你當年的感動吧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