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

[分享] Google Play 電影最近在打折,你買了嗎?

上週無聊逛了一下Google Play商城裡的電影,發現有一個新分類

「月圓人團圓,親朋好友一同觀賞」
9/18-9/29熱門與經典影片六折起

看起來是中秋假期做促銷,看了一下有些大片是真的有比較便宜喔,我就趕緊趁這個機會買了三部片。之前就已經把想看的、想買的片子加入我的追蹤清單了,雖然這個追蹤清單也不會在打折時寄信提醒你(超希望有的功能),但是幸好我有看到,才能買到想看的經典片子。


想看其他打折的片子,快點去購物:https://goo.gl/RFS7Qx


以下是我買的三部片:
1.Inception (全面啟動)

經典好片,高畫質原價550台幣,只要350元喔


2.Pacific Rim(環太平洋)
經典好片,宅男最愛,原價應該也是550,現在只要350


3.Prometheus(普羅米修斯)
科技宅男最愛,喜歡雷導的不要錯過,高畫質590元,我買400元
(現在好像沒特價了耶)

我一次買了一千元的電影,有人問我為什麼要買,而且還是都已經看過了?我在我家及常去的地方都買了Chromecast使用,所以只要我有買電影,我在那些地方都可以直接透過Chromecast投放影片到大螢幕去看,多爽!想要複習、或是要放給來訪的親友看,手機點一點就好,不用離開位置去拿DVD播放,撥放後我還可以用手機繼續做我想做的事情,這才是科技人生啊!

不過Google Play電影不是沒有缺點,就是裡面的中文翻譯有點慘不忍睹阿!跟原版、DVD販售版的不一樣,所以覺得怪怪的,我也留言希望Google可以改善,希望他們有看到阿!字幕室外掛上去的,我想應該不難改善才是:P

最後介紹其他有打折的好片:

蝙蝠俠:黑暗騎士打折中!

哈利波特第一集也打折中!

也有魔戒第一集!

經典的明天過後

少年Pi

超好笑又感人的命運好好玩

MIB星際戰警第三集還蠻好看的

我個人最愛的蜘蛛人系列

其實「迷走星球」這部片很好看喔,可以租來看看

另一經典穿著Prada的惡魔也打折



Google Play還有其他許多經典好片喔,快點去挑片吧!https://goo.gl/RFS7Qx

PS.9/28晚上發現居然還有華語經典好片上架了,雖然真的都超經典(也就是超老的片),喜歡看老經典片的可以參考阿!(太貴了啦,沒有打折我絕對不會買XD)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